close

生完至今都已經一年半了

昨天和友人聊天突然聊到當初懷孕的時候的一件改變我整個孕期的事情

決定把它寫上來當作人生的一段神奇經歷.....

*************************************************

 

約莫在我懷孕大概四個月的一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到了一間廟裡,廟裡供奉的是一個黑臉的女性的神(到現在都不確定到底是我蜜月拜的黑聖母還是黑面媽祖)

然後我走一走突然有位廟裡的師姐往我身上倒過來

扶了我的身體一下

然後語重心長地和我說『你的身體有問題』

我很緊張的問他是哪個部位呢?

他只說了『你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醒來以後這個夢太清楚了我就告訴我先生

當時我婆婆在旁邊聽到了,正好當天她有個朋友要去菩薩那邊問事情

就想說 順便請他幫忙問一下 看看我的狀況

 

結果當天晚上我婆婆的朋友就打給他

和他說『問了菩薩是說你媳婦的身體沒有問題,倒是小孩子要注意 在百日內可能會有流掉的危險』

!!!!什麼不是都已經四個月了嗎?

所以我和我老公都有點不太放在心上 覺得應該聽聽就好

 

但是我婆婆說不然我去給中醫看看好了 順便看看我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

那個中醫也是有點像是通靈的體質那種

他只靠把脈和用看的就能夠看到你身體的問題(聽起來感覺怪怪的哈哈 但是每次去真的都大排長龍 不是那種騙財的醫生唷)

 

當天到了那邊 我還特底等到最後能夠坐下來給他看(不然平常就是一個人把脈一秒鐘吧)

結果他一碰到我的脉 就說

『你喔!胎盤的位置太低,小孩子可能會有流掉的危險!』

『最好從今天開始 一路躺到生吧』

什麼!!!聽一次就算了 聽兩次我真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當天我就向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認真考慮要不要躺到生)

結果實在太無聊 而且我就真的沒有任何不適噎~而且又沒補助 最後還是乖乖是上班

但是之後就是先生把我當皇太后伺候

不能走太多路 不能搭公車 每天溫馨接送情

然後 不運動 能坐就坐

開始了養豬計畫...........

 

之前文章有提到 陣痛的時候狂被護士罵『你都不運動吼』

我真的是有苦難言啊......

 

還好孩子出來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肥肥胖胖 養的超大隻~

也不得而知如果之前沒乖乖聽話會怎樣了

總之孩子能順利長大最重要了!

卸貨以後 又要面對各種不同的緊張了

身為人母就是一個一輩子的職務了啊

 

ps.我還跑去看了兩個西醫 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他們都說很正常

然後還是試圖騙醫生說我覺得我肚子要掉下來了

是不是胎盤太低

然後被醫生笑說 『你想太多,孩子沒那麼容易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