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瞬間我的咪波都已經 一歲一個月了

我大概超過半年的時間沒有寫文了

為了懲罰我的偷懶,今天決定把一歲以下一次寫齊.....

推薦的都是我真的逢人就“額樂”的好物!種類可能不多 但是都是我們親身試用過的喔~~

 

----------日用品------------

TERUMO 泰爾茂迷你耳溫槍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下午10.06.56

這東西真的太厲害了

之前孩子還沒出生我就請我老公去買耳溫槍

他去藥局挑了一隻寫兒童也能用的耳溫槍(但其實口徑真的有點粗 每次要幫咪波量她都不願意)

而且每次量都一直量到34-35度左右 這種人類不可能存在的體溫...

耳溫槍這種東西就是平常你完全不會想到它

但是當小孩子有點“夯夯”的時候你就會恨自己為什麼沒有一隻厲害的耳溫槍

有一次咪波摸起來實在太燙了,我們的耳溫槍還停在36這種想把它砸碎的溫度

立馬逼迫夫婿去買一隻耳聞已久的 “泰爾茂” (而且還用了超級貴的價格1350咬牙付了錢)

一拿回來 輕輕放在耳邊 在咪波還沒回神想要把耳朵轉開的時候就已經量好了(原來神器就是這樣)

當下覺得就算兩千買到 我也不會後悔!!!!

這東西最好就是在還沒被其他便宜的耳溫槍騙之前必須入手!!

 

Angel Dear 安撫毯

blanket-an  

 

大概五個月的時候我入手了這條毯子

因為冬天出門要幫小孩準備一條毯子 還要再準備一隻娃娃給她咬

後來發現合在一起也太好用了吧!我只需要帶一條毯子就可以滿足兩個願望~~

沒想到一用就回不了頭....

變成我女兒睡覺一定要的安撫巾

因為使用率太高現在已經買了三條

女兒對於每種動物有不同的啃咬和撫摸方式 (聽起來有點變態...總之他總是能找到好方法)

我真的大推大推這條安撫巾 價格不貴 又真的一物兩用 而且好清洗(機洗)又容易乾

安撫毯的覆蓋面積真的很大 直接當棉被 冷一點就在網上加!總之必買啦!

 

韓國Alzip Mat地墊

TB1yl8XGpXXXXXpaXXXXXXXXXXX_!!0-item_pic.jpg_310x310  

這東西很貴 但應該也是我買過非常不後悔的一樣好物!

尤其是家裡空間不大的人 非常適用!!

因為娘家有用人家送的一大片塑膠地墊 然後不使用的時候要捲起來

根本就非常非常的麻煩 而且很難收! 泡棉的密度也差很大!

alzip mat在地板上陪完坐久了 屁股也不太會痛!(但一般的塑膠地墊 根本覺得直接是尾椎坐在磁磚上!)

最令我讚賞的是 收折真的是一秒  然後摺起來細長條也沒那麼佔空間(駱梨壽司建議小孩在大一點還能當椅子坐)

而且清潔也非常容易 我甚至都噴酒精在上面擦 皮表面的顏色也不會掉

還沒入手地墊的 不買你會後悔(但價錢也真的蠻想哭的)

 

----------餐具.副食品好幫手------------

美國zoli水杯

 

20130605114817le_313X309  

咪波剛開始真的很不喜歡喝水

後來有人推薦這種 連躺著都能喝的水杯

就像找到救星一樣 神奇似的開始愛喝水

這款水不容易漏出來 (除非大力搖晃 會從吸管出來)

躺著也能喝 重點是台灣製造喔(現在很少東西是台灣做的了)

只是台灣買不到....都要找代購在美國買了~~~

真的很好用所以推薦

 

 

英國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 

DEAI51-A77305590000_51c9073f5cb09  

等副食品份量較多的時候

買這個真的非常好用! 能夠微波的盒子~ 外出如果習慣使用微波爐的人

可以直接去便利商店借用微波爐~完全不用先熱好放在保溫罐裡~非常方便!

在家裡習慣用電鍋加熱的  底下有個矽膠軟件 直接一推就可以把冰磚推出

不然之前把冰磚弄出來也真的是一大工程!

這個東西我到現在都還在使用!好用的要命!

還有朋友推薦 樂扣有出一款最小容量的玻璃盒

也能直接把副食裝在裡面 外出直接拿去蒸或微波(還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價格又實惠

我也大推喔!

 

 

 

日本edison餐具

1387204485-2015401174  

這款很早之前我就入手了

但一直都沒打開來使用

最近在教咪波自己吃飯

但是發現一般的湯匙很難順利的沿著邊挖上來

才發現原來這湯匙有很大的奧秘~在於平的頭!!!!

食物能夠很順利的沿著邊緣上來~~~真是好武器!!!

 

calibowl防漏碗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下午11.15.17  

 

有了好餐具餐具 一定ㄧ一定要有一個好碗

這個碗下面有吸盤

不怕小孩把碗翻倒

重點是側邊有小心機 讓食物不會跟著飛出來!

也是學吃飯的好幫手喔~~~

 

 

好了 終於把好用的東西都寫了

如果下次還有想到的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