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懷孕已經快要36週了

因為實在有點開始緊張

所以決定來把我的心情記錄一下

 

之前分享了"高野家的滴雞精"時,那時候被醫生唸胖

小孩又體重不足~我認真的喝了大概20天的滴雞精

果真蠻有效果的!!上次34週產檢

我家咪波的頭已經大了兩周,腳大了三週!!~~

嚇得我最近已經把喝滴雞精的習慣給停掉了......(反正產後後~也是可以補到小孩啦~)

 

習慣方便的"高野家"以後,我在兩個月前下訂的"田原香滴雞精"也正好到了!!

照片 1 (8)  

包裝真的很用心耶~可以說很漂亮!!

照片 2 (8)  

但是說真的被"高野家"慣壞了,我實在是有點懶得拿出來加熱喝........

放了一個多禮拜我才終於開了一包~~

只能說真的很好喝!!(因為他有加枸杞和什麼的??)喝起來就很像在喝一碗雞湯

但是如果和高野家的滴雞精比  是不是完全純的滴雞精會比較好呢?

價格上 田原香是比高野家便宜一些~

照片 3 (3)  

容量(右上角)那張照片~其實是差不多的!!

 

至於食補的療效~我就真的沒辦法分享了~因為我真的一兩個禮拜才喝一次田原香(真的太懶啦!!!)

 

 

再來就是想要碎碎唸一下

關於快要接近產期

心情實在是灰熊得緊張啊!!!!

尤其是手賤沒事去看那些媽咪的生產地獄實錄

真的讓我好害怕喔!!!

我自覺得是一個非常不怕痛的人

之前因為咪波的頭不肯下來,我還每天做膝胸臥式讓她轉正胎位

還一直和我老公說"萬一我要剖腹怎麼辦???!!那我就不能感受到終極疼痛了"

(我實在是有點變態.....)

 

總之陣痛到底有多痛

到時候再來和大家分享吧~~~如果真的很痛我會寫的極其恐怖來恐嚇大家的(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