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肚子的咪波是第一胎,所以我和我老公對孕期的過程總是戰戰競競。

25周產檢的時候,被醫生唸說 媽媽體重太重但是小孩子的頭圍居然落後了快一周,體重也輕了一點點~

 

當下突然覺得很傷心不知道該吃什麽才可以幫寶寶補充到營養,這時候很多人推薦我吃滴雞精

正在尋覓好的商家的時候就很幸運的接到了「高野家」上市記者會的邀請。

 

當天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前往會場,現場還有準備已經熱好的滴雞精給大家喝。

其實這天是我第一次喝滴雞精;出乎我意料的口感很清爽,而且很好喝

淡淡的鹹味(但是其實沒有加鹽喔),而且沒有傳統雞精那種噁心的腥味

照片 1 (7)  

 

記者會一開始,就先放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很詳實的記錄「高野家」使用雞隻的生長環境、飲水、飼料、用藥,

每個流程均詳實記錄,每批原料均具備產銷履歷。 看完我突然有種被敲醒的感覺~

雖然我之前一直在網路上找評價很高的滴雞精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

到底他們所使用的原料雞隻到底有沒有合格把關,畢竟這種東西可不能隨便開玩笑啊!!

 

還有「高野家滴雞精」的雞隻全部都是嚴選要飼育超過90天以上只做滴雞精的臺灣雞,絕對可以萃取營養健康(而不是速成雞啦)

 

再來就是代言人出場~居然是陶子姐代言的(因為她的形象就是代言產品感覺都會挑過,很有保障)

除了陶晶瑩現場還來了很多專業的醫生和學者專家上來背書。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這個產品很令人放心。 而且「高野家」的每批成品均送SGS檢驗(還不是只是抽撿而已)

照片 2 (7)  

再來就是我最大心的地方了~~「高野家」是使用玻璃瓶裝,可以常溫保存。

方便攜帶開罐就可以飲用(像我這種懶鬼超適合…..)

因為我看了其他家的都需要冷藏保存,這樣只能在家裡的時候才能喝到。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帶一罐「高野家」的滴雞精,在上班前先喝一罐~營養又健康!!! 有時候來不及加熱喝起來也不覺得噁心耶!!(而且包裝好可愛喔!!)

現場的醫生還有說「高野家滴雞精」的肌肽含量豐富還有滿滿優質蛋白質、胺基酸,和膠原蛋白,對媽咪和小孩都很棒喔!!! 真是補體力也補美麗~

照片 3 (2)  

之後會推出三種不同雞的選擇(當然價格也會不同囉)

照片 4 (2)

回到家後~收到廠商送的12罐裝的組合,還送了一個滴雞精加熱器(以後可以拿來當溫奶器),真是太感心了!!!!!!!!!!

而且還是最高檔的烏骨雞組合耶!!!(其實心裡是覺得 真是賺到了啊)

照片 2 (8)  

雖然我自己本身對高野家滴雞精的味道完全可以接受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有人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乾脆用這高檔的滴雞精來做一道菜好了(這樣家裡有小朋友或是像我老公這種不敢喝的人,就可以輕易入口啦!!!!)

 

食譜

<滴雞精野菇南瓜炊飯>

:一杯半

香菇:切片:2/3(用乾香菇會比較香喔~泡香菇的水還可以拿來當加米水)

南瓜:切丁1

雞胸肉:2/3

內鍋水:滴雞精一罐+一米量杯水(或香菇水)

 

使用大同電鍋的外鍋再放一杯水跳起來就可以吃囉~~~(是不是超簡單)

◎以上配料都可以自由斟酌搭配

 

1.所有材料備好

照片 3 (3)  

 

2.加好米水,再倒入一罐滴雞精

照片 4 (3)  

 

3.把所有料都放進去

照片 5 (2)  

 

4.按下電鍋等待跳起就完成啦!!!

每一粒米飯都吸收飽飽的的滴雞精,吃起來更健康更營養囉~~

照片 3 (4)  

 

這次可以試喝「高野家滴雞精」只能說真的太榮幸了,這周產檢寶寶應該可以突飛猛進啦~~~

對於「高野家滴雞精」只能說原料、製程、品質、保存都讓人最安心。

說這麼多

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看看囉!!!我是真心推薦啊!!

高野家官網:www.koyakafood.com.tw

購買平台:https://mall.koyakafood.com.tw/ 

FB:高野家滴雞精 https://www.facebook.com/koyaka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