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

最近很多人問我關於精油的事情

我因為太懶得一直講

決定直接寫網誌比較方便(有夠懶)

我的第一罐多特瑞是我婆婆送我的

那時候我常胃脹氣(我從小腸胃就不太好 脹起來是蠻痛的但都還能忍受)

我公婆那時候都在上海,她說使用很有效果(畢竟不是在台灣看醫生不是那麼方便)

婆婆教我能直接塗抹在不舒服的地方

我就直接試試看!我的老天爺 大概幾分鐘就見效了~我就把它當我的腸胃救星

但因為我個人沒什麼大問題所以我就一罐過了幾年

這中間我婆婆還是慢慢有送我一些 其他狀況可以使用的其他精油

我也就是搭著用(畢竟大人生病 感覺看醫生就可以了)

 

但是生了小孩以後

對於看醫生和用藥就變得非常謹慎

畢竟藥也不是好東西

我大女兒有一次發燒

那時候真的是有點求助無門

因為是晚上 小孩又不舒服 這時候才想到精油(他們萬用的經典保衛款)出來幫他擦腳底

隔天早上再送去看醫生

那時候我也還感覺不太出來精油的效果 但對於半夜緩解小孩不適覺得還蠻安心的

不然有時候不想用藥 又不想看小孩難過的時候真的手足無措

 

後來老二就出生了

老大其實不常生病(因為在家自己帶)

但等老二出生以後 老大只要一點點流鼻水 或是小感冒 妹妹絕對馬上被傳染

這時候就蠻崩潰的

因為妹妹還小 一直這樣會非常心疼

所以我開始有比較勤薰香(在感覺老大快要感冒 有點小咳嗽的時候先來保健預防一下)

但是突然讓我大為讚嘆的事前幾個月的事情

老大有一次小感冒以後 咳嗽就再也沒有好過

白天不咳 但睡覺以後 大概半夜就會開始咳醒 崩潰大哭(可能是非常不舒服)

每天都這樣 不但折磨小孩 也折磨大人 這樣幾乎咳了兩個禮拜

我常用的那罐精油也用完了 想要請我有加會員幫我買 順便請問他還能使用哪幾罐精油

因為他也有兩個小孩 他也很常遇到這種狀況(小孩真的不外乎最煩的就是咳嗽 流鼻水不好)

他建議我試試看別罐去做搭配

我立馬請他幫我訂購~

結果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我真的不誇張 我只幫老大擦了兩天 她就完全沒咳嗽了!!!!!!

從那一天開始我決定我要入會自己買很多精油(哈哈因為一直叫我朋友幫我買很不好意思)

然後開始和前輩媽媽們學習 怎麼搭配更有療效的精油組合(天啊好正向喔我)

會做這樣的決定還有一件事 就是正好治好我女兒的那個禮拜 接著換我感冒了

我就自己用精油試試 結果我兩天就好了

再來就變成我先生感冒

他這次很嚴重 除了看醫生 我還有幫他塗抹精油和薰香

這次連他都很有感~ 所以我們決定讓多特瑞來當我們的家庭醫生

不是說以後不看醫生 是如果有小病的話 其實可以自己處理 就不需要特別去看醫生了~(也不要以為精油是仙丹 狀況嚴重還是要看啦)

 

在我開始一頭熱精油的時候

和我使用的精油媽媽聊天

她和我分享好多他使用的神奇經驗

我也覺得好驚奇喔!!而且居然都是老公比老婆還覺得有效

(畢竟媽媽們腦波弱 亂買也是不無可能的事~但通過老公認證 是不是買得更開心><)

 

以下我自己的經驗分享 我覺得對我們很有效的部分

胃脹氣 

小感冒&流鼻涕&咳嗽

富貴手(這個我也覺得有夠神奇 因為困擾我太久)

 

當然他強調的療效非常多種

這就要看大家想要針對的是什麼部分了~

我也還在學習中~~~

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能健健康康不生病!!

IMG_1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