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一早起床

吃完飯店的早餐

今天出發去 恰圖恰周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因為只有周末才有,正好跨到六日 一定要來逛一下

坐 BTS mo chi 站下 N8

建議去的時候先看好地圖,才知道要逛哪區喔!

chatuchak-market-bangkok.jpg  

從BTS下來以後 我們最先進去的入口是服裝的6區

這區二手衣居多,很多男生tshirt才THB35元

女生的古著洋裝這邊也很多喔!一件大概300左右,可以再殺價!

網路上有人推薦好逛的是14區

小紀念品就在恰圖恰買吧!之後在市區看到的小東西 都貴很多喔!

我因為已經逛過水門市場,就覺得恰圖恰的東西 有點太觀光客了

所以衣服甚麼得我也都沒買。但是紀念品和精油這邊的價格就非常划算!

 

中午就找這邊的小餐廳吃午餐

IMG_6463.JPG  

這邊每一間的炸雞都一樣得炸法,也都非常好吃! 通常吃小吃都會給你一盤這樣的生菜

就這樣吃吧!!很解膩喔!!!!

IMG_6465.JPG  

 

晃得要命的打拋豬(終於吃到了) 原來它在英文菜單是被歸納為salad類

恰圖恰裡面我都沒拍照!!人太多又好像沒甚麼好拍的....

這邊不用擔心渴或餓 大條的路上都有很多小吃攤

逛完以後我們就去旁邊的公園坐坐

IMG_6467.JPG

接著我又殺回水門市場,再逛一次啦~~~~~~~~~~(有沒有那麼瘋??)

IMG_6471.JPG    

順便去逛逛水門市場這邊的百貨公司central-world 和ZEN 還有大立伊勢丹

這三棟算是連在一起的

裡面真的是大得嚇人

IMG_6472.JPG

正好遇上泰迪熊的活動,這次發現 泰國的百貨公司假日舉辦很多活動 也都頗具規模的

IMG_6474.JPG滿滿的泰迪熊樹 IMG_6494.JPG   

百貨裡的樂器行

他們的樂器行,都在百貨裡面

而且很多間!!!裝潢也非常用心! 但是價格好像沒有台灣便宜喔! 

 

這天晚餐就在百貨裡面解決了

(這邊連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價位也不會太貴!所以可以放心的進去大吃一頓吧!!)

 

回飯店以後再度去SPA啦!!(SPA的天堂就在曼谷啊!!!真是夢幻必了)

這天去的是

asia herb association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

這家店位於在我們住的旁邊BTS Thonglor 3號出口的soi Sukhumvit 55

超級大超級華麗,我前兩天經過一直以為是一個高級餐廳還是甚麼辦公室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SPA館

IMG_6495.JPG  

這邊的服務生很專業,好像也會講日語! 知道你是哪國人 也會給你一張單子

可以選擇力道和要加強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說必試藥草球spa

所以我就看到一個價格便宜的藥草球 我就選了!!!

結果按了半天怎麼都是按腳,最後才按了一下肩頸...

出來以後才發現我整個選成足部的藥草球啦!!!!(但是真的很會按!!下次我一定要按全身精油!!)

這間開到凌晨兩點!如果住附近 別擔心時間喔!來就對啦!!!!!(也千萬別被外面嚇到了,價格也是高貴不貴啦!!)

這天鬆散的不趕場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