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韓國怎麼可以不滑雪呢?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先找了網路上有專門帶人去滑雪的團

爬文以後看到三間可以用中文溝通的

1.kitty

2.TONY

3.邊先生

我最後選了Kitty的~因為時間剛好配合到,而且可以從台灣先匯款

集合地點也很方便!! 邊先生是我要的那邊已經客滿了(好搶手啊)

大家可以看看哪個符合自己的需求再去報名喔!

  IMG_9079

一大早集合完以後,他們會先把我們載到租雪衣的地方穿上雪衣(記得可以先在台灣買好防水的手套,不然還要再自費買喔)

然後就出發去芝山滑雪場;到了以後開始領取雪鞋和滑雪板(我們配合的這間的雪衣都好舊喔....看看右邊那群人的雪衣超級時尚的....

除了雪衣的款式以外,教練和領隊其實都蠻不錯的!!!!但是就算滑雪也想要時尚嘛~~~)

 

IMG_9078

領完鞋和板子就要去寄物和穿鞋

IMG_9080

再來就要開始滑雪囉~~心情真的是有點緊張又興奮....

IMG_9082

↓因為大家都沒有滑過雪,所以就要降排排站接受教練的教學

從怎麼把鞋子扣上雪板到怎麼滑行怎麼煞車,就耗掉了一個早上

 

IMG_1092

 

中午吃飯的地方和領取鞋的地方也在這棟樓裡

IMG_9094

 IMG_9085

↑一個早上的練習以後,下午就是自由滑雪時間了~初級班的人是不搭那種纜車的;

而是滑行軌道(圖中間那像軌道的東西,滑雪板站上去 他就會把你像貨物一樣輸送上去~

其實我覺得坐這個比滑雪還要累....因為要上軌道的前一刻 根本就會一直往後滑

超難上去的!!還好有服務人員幫助不然真的很像摔倒的烏龜那種感覺)

IMG_1161

就是這個雪鞋真得好重喔!!!!雪衣真的很防風,滑一滑都會流汗~超累的

IMG_1157  IMG_9090

我們在這種初級的坡道是有三段的,每個中間都有緩衝的平面坡,但是右邊那邊就是一路到底了

不要看我們這邊那麼緩,滑下來的時候時速感覺都有40以上 我每次都覺得好恐怖.......有一次還差點一路摔到底...

IMG_9092  

希望下次來可以比較厲害....

IMG_9096  IMG_9102  

滑雪真的超好玩的!!!

但其實也蠻恐怖的!!這種有趣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我們的遊覽車接送+中午吃飯的錢+雪衣和滑雪器具租借+入場費+教練費

一共台幣兩千五

我覺得價錢蠻經濟實惠的!!!教練也教得非常仔細和用心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考慮我這個滑雪團喔~(除了衣服醜醜以外...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