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好久,現在要來分享我的婚戒了~

當初婚戒就鎖定 要簡單乾淨的樣式

因為要一直帶著所以決定不要選流行感太強的外型

再來就是一定要是連泡溫泉也不會怎樣的鉑金戒指

白金和鉑金常常會搞不清楚對吧!!

小博士來告訴你一下

以價值來分 鉑金(白金)>黃金>白金(白K金)

鉑金 ( Platinum,簡寫 PT )

是一種比黃金還要稀有的金屬,所以價格也比黃金更高。

鉑金幾乎沒有雜質,純度極高,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鉑金純淨的白色光澤能很好反射著鑽石的真正光芒。

去看婚戒看內側會有PT的小字就沒錯啦!!但是還是會有分PT90或是PT95(數字越大代表純度越高喔)

 

白金(白K金 White Gold,簡寫WG)

白色K金是用黃金加上其他白色金屬混合的合金,市場上可見的最高純度為75%。

由黃金所佔比例來決定純度。這種婚戒內側就只會有750的小字

 

我是覺得如果要買一個耐帶的戒指當然要選最好的鉑金囉!!!價值也比較高!

 

小資新娘一定要最省錢的方式買到最好的東西!所以就在周年慶的時候

帶著老公去買婚戒了!!去了信義A8的一樓,那邊有非常多的婚戒品牌!

但是我這人超級龜毛不喜歡很醜的LOGO,

不然就是很多人挑得我也不想要(例如爆滿的 I PRIMO,不過我還是有去接受一下櫃姊的熱情招待,

順便不忘看一下他們的PT純度;我選到的幾款純度都只有PT90,當然完全不考慮的就走了)

 

最後看到了festaria,眼睛為之一亮!因為logo好漂亮喔(看哪裡啊?!)

婚戒也沒有讓人失望,設計得很素雅也很多種選擇

它們的鑽戒還有號稱鑽石大師的Gabriel S. Tolkowsky 切割的鑽石喔!!

當初買的時候這牌子我都沒看過還有點怕怕的,上網查詢發現在日本還算是蠻有名的品牌喔!!

而且他們的婚戒還可以自己選擇要怎麼配置,有點像是可以打造獨一無二的感覺

958800  (我們選的是這款但是沒有切割線)

m_004_1  

當初我們選擇的是它們的v型系列!但是希望v不要那麼尖,要向上方那樣的圓弧並有鑽!

一個月過後拿到從日本空運過來的(還免費刻字)超級滿意的!!

__ 13-11-8 __12 36 17  

圖上是老公的!我的結完婚送去改戒圍了......

__ 13-10-14 __1 17 02 

只有一張不清楚的乍看圖.......

附上網頁讓大家看看超級多美麗的婚戒,對了重點是價格不貴喔!!!非常物廉價美

d398149  

最近爆紅的偶像劇"半澤直樹"內的婚戒也是它們家的喔!!

 

 

Festaria 

Festaria 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6號1F

信義a8 一樓

http://www.festaria-bridal.jp/marriage/index.html

可以自己設計的http://www.festaria-bridal.jp/collection/h_road/index.html

 

同場加映:Festaria 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哀咪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